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月25日 

  星期天 

  天氣:陰轉晴 

  那些曾經劃過的閃爍弧線,慢慢隱沒了它們的光輝。這,這不就是被自己握在手心的的形狀嗎?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 

  ------題記 

  今天是過年,為了迎接這一熱鬧的日子,人們可能早在二十號或二十號以前看是緊鑼密鼓地策劃該怎麼過這一天了,瞧瞧瞧瞧,外婆家的東西都堆滿一個柜子了;聽聽聽聽,一大早就有人開始“噼里啪啦”地方眼花炮竹了,嘻嘻,這一天,肯定會很熱鬧。 

  吃完中飯後,我便昂起天真的臉蛋問外公:“外公,今天什麼時候最熱鬧哦?”外公撓了撓頭說:“下午四點最熱鬧,那時,街頭巷尾鞭炮之聲連綿不絕,人們載歌載舞,歡慶新年的到來。”我聽了,立即咧開了嘴,傻咯咯地笑了起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四點,我拋出門外,果然,鞭炮之聲連綿不絕,我在眼前劃過,在我耳畔響起。我笑了笑,又呼吸着身周冰涼的空氣,任清風吹拂臉龐,將思緒帶向那遙遠、遙遠,無法觸及的雲端,試着與風兒和煙花玩耍。 

  瞧,那煙花從地平線上快速升起,升到了最終屬於它們自己的一片天空,“啪”地一聲巨響,它漸漸綻開了笑臉,釋放出一道一道更美更絢麗的弧線光芒,像是一個剛才還在生氣的小孩,經大人一哄,又咧開了嘴,重新便會了遺忘那帶着笑容的自己,那笑容很甜美,很清新,很絢麗,很燦爛,呵!多麼可愛的煙花哦!可不過一會兒,當它們閃過耀眼的光芒后,卻又消逝在天邊的盡頭,散落在人間,將美麗留在了那一刻,那一瞬間,也從那一刻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紀念。 

  一朵朵煙花都是這樣,升到了天空,卻又轉瞬即逝,慢慢隱沒了它的光輝,留給我的,是想念曾經劃過 的閃爍弧線,我依然凝視它消逝的邊際,想在那一處找到我想要的東西......猛地,一道亮光從我腦海中閃過,也讓我猛地發現,原來這眼花就是被自己握在手心裡的形狀,13年過去了,它就是被我握在手心裡13年美好的形狀。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一年的總結,有些人,有些事,或真正享受,或失之交臂,都在今天停止,你得到的,就是你擁有的,就是被你握在手心裡的,人總是喜歡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以往所擁有的,那麼,這永遠是個錯誤...... 

  記住,無論如何,我們都要過好每一天,記住,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