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一切機會愛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切機會愛父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天天都有父母在身邊陪伴着,我們總會覺得她們特別的嘮叨,總愛束縛我們的自由,總在逼着我們做很多很多我們不願意去做的事情,我們會覺得父母特別的討厭,但我們卻很會依賴父母,父母也把我們的衣食住行照顧的無微不至,讓我們盡量過得幸福。我們很少會想到回報,我們總覺得日後回報父母的機會多得是呢,現在操什麼心。

  是的,現在的你不操心,那是你覺得時間還有很多。其實,時間很短,只要你願意去算。等到你大學畢業,一參加工作,忙碌起來了,從那以後,加起來陪伴父母的日子,不會超過兩年,這是有人專門計算的。你說你那時會有很多時間,可是,你的父母沒有那麼多時間,歲月在磨損他們。他們的命運握在老天爺手裡,不知道哪一天他們就被老天爺請去了。

  如果可以,請珍惜一切機會愛父母,時光不饒人。我記得在初中時學習朱自清先生的《背影》,老師說要背誦,便嘩啦啦的讀一氣,再拚命的背誦完,根本沒有半點感覺。後來,上高中了,離開家了,體會到了老爸的送別,再來讀《背影》,突然間眼眶濕潤了,我理解了朱自清先生筆下的父親,也懂得裡面蘊含得作者的情感。

  歲月會帶走很多,也會讓我們慢慢明白很多。那些曾經讓人費解的東西,突然有一天就明白了。但,有些東西,等到我們明白,想要來珍惜時,往往又悔不當初了,再也不可能再重來。都說父母用命孝,不說讓你犧牲性命,就請你珍惜一切機會愛父母,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就足矣,莫留太多遺憾。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切機會愛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切機會愛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