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墨鏡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鏡的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墨鏡的未來

 浙江省蕭山 義蓬鎮第二中心小學五(4)班 余煒奇 “嘀”的一聲響,喲,停電了,空調都自動關機了。一股熱氣一下子撲了過來,天吶,好熱呀!

突然,一個異想天開的主意湧上了我的心頭:天熱,人沒精神,太陽卻更有精神了,我們何不利用太陽來納涼呢?“天明眼鏡公司……” 收音機里傳來了廣告聲。對了,眼鏡,好,就用太陽鏡吧,既納涼又防紫外線的太陽鏡。根據太陽鏡的特點,可以在它直接接觸穴位的地方裝上不足1平方毫米的“磁鐵納涼機”,顧名思義就是用磁鐵釋放冷氣,通過穴位直接傳輸到人體的每個部位,從而起到使全身涼爽的作用。當然啦,這是太陽能的,在鏡架上共裝有200隻太陽能吸收器,只要讓它們“曬” 一小時太陽,它們就能為“磁鐵納涼機”提供168小時(七天)的電力。

那防紫外線呢?這簡單,去天明眼鏡公司挑一副防紫外線的太陽鏡,不就得啦!(我可沒給那公司做廣告呀,要不然它們還得謝謝我嘞!)當然啦,這樣的好太陽鏡只有這麼一點功能,豈不“天理不容”了。我還要在上面配備許多功能。如雨傘、MP3、防盜系統……反正很多啦,我也說不清,你用了就知道唄!

不過我還沒有個合作夥伴來生產我的產品,有意者請來電56487465489。(這些話當然是假的啦)

  指導教師:金小力

語言風趣,好!

您正在瀏覽: 墨鏡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鏡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