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張獎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獎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張獎狀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愁眉苦臉的,為什麼呢,因為老師說要作文比賽,我想老師肯定會派我去的,所以一直很緊張,害怕!怕考砸了!

  “鈴——”上課了,老師微笑着說:“下午我們班的王楠要去參加作文比賽,”我一聽,本來就砰砰直跳的心更是快要蹦出胸口似的,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下午,我早早來到了學校,腦子裡一直縈繞着媽媽送我到考場前說的那句話:寫作文一定要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

  在忐忑不安之中,我進了考場,開始動筆了,我握着筆的手在微微顫抖,看着其他同學神態自若,下筆洋洋洒洒,我越發緊張了,心裡真像是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我努力使自己冷靜下來,平靜之後的心使我回顧起平時老師的點滴指導,使我想起平時積累的好詞佳句。終於完成了,這可是一次大的挑戰啊,當我把習作交給監考老師時,我如釋重負,長長地舒了口氣。

  之後那幾天,我終日惶惶地盼着成績的公布。終於等到這一天了,陳老師滿帶笑容地來到我家,向我道喜:此次作文比賽獲得一等獎!哦,我終於可以安穩睡上一覺了!

  獎狀發下來了,我捧着這張沉甸甸的獎狀,我感謝陳老師的教導——給我戰勝自己的機會,感謝媽媽時刻的陪伴——給我溫暖的叮嚀。

您正在瀏覽: 那張獎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