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獎狀與反思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獎狀與反思的對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獎狀與反思的對話 

  不久前,由於我成績優秀,所以得到了一張“成績突出”的獎狀,我順手放在了我的書桌上。 

  晚上,家人都睡著了。只聽見一份反思正在和獎狀談論我,我很驚訝,好奇的聽了起來: 

  “我的主人原來很淘氣,經常惹事。不過,那是原來。現在他可好了,瞧,今天又把你帶回來了。” 

  “這還要歸功於你呀!”獎狀說,“要是沒有你,我也不會出現呀。” 

  “上一次主人犯了錯誤,寫了一份反思,受到了很大的教育。你看,主人之後不都一直沒有犯錯誤嗎,反而得了許多獎狀呢,說明主人很努力,有很大的進步。”反思說。 

  “是呀!是呀!主人吃一塹,長一智,再加上教育、鼓勵和主人自己的努力,主人現在真是越來越好了。”獎狀說。 

  它們一回頭,看到了我,沒想到竟然有第三者偷聽,急忙跑走了。 

  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無論是反思還是獎狀,只要自己努力,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獎狀與反思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獎狀與反思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