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個獎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獎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滿屋子的獎狀,我不由得感嘆起來:這就是我小學時光所取得的榮譽!可是,當我看到那一張獎狀時,我的思緒被勾到了三年前的一天。

  那是三年前的一個早晨,我起得很早,還沒來得及吃早飯,就聽見電話響,我接了電話:“喂,您好!請問您找誰?”“你好,請問是杜佳瑤家嗎?”“是的,我是杜佳瑤,您有什麼事嗎?”“我是你們學校的大隊輔導員,過三天要舉行一個故事比賽,一個學校就一個名額,我把名額給了你,好好練,要給學校爭光啊!”“嗯,謝謝您能這麼信任我,我一定會好好練的!”“好吧,再見!”放下電話,我不禁哼起了小曲,老師這麼信任我,我一定會好好練的!我匆匆吃了早飯,就來到鏡子前練習表情和聲音。可是怎麼練都覺得笑容不自然,有點假。此時的我沒了興趣,開始抱怨起來:真是的,嘴都痛了,還是練不好。老師也是的,為什麼偏偏選我,難道她不知道我很忙嗎?學校里的好多工作都等着我呢,真是煩心呀。算了,去找故事吧,然後再來練。我找了半天,愣是沒找出來。氣得我砸了好幾下桌子。就連電腦也和我作對!我不禁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哭聲趕了過來:“怎麼了,瑤瑤?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之前發生的事和媽媽說了一遍。“原來是這樣,那媽媽有一個好辦法,你願不願意聽啊?”“您快說!”我擦乾了眼淚問媽媽。“你可以把剛才所發生的事都記下來啊,這不就是一個小故事嗎?”“哦!媽媽萬歲!媽媽萬歲!”我破涕為笑。之後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又知道了應該怎樣自然的笑。在比賽中,我出色的表現贏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最後,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榮獲了一等獎!媽媽笑得像花兒一樣,我也笑了。在頒獎典禮上,主持人讓我發表獲獎感言,我激動地說:“這個榮譽有媽媽的一半,因為,她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在我最失落的時候鼓勵了我。同時我也要感謝我的學校和大隊輔導員老師,是他們對我的信任,才使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績。我要感謝他們!”當我回到家裡的時候,大隊輔導員老師給我打來了電話,她說她也看了比賽,還說我為學校爭了光,我很高興,把我的獎狀鄭重的放在書櫃里最顯眼的地方。

  現在,我的同學來我家做客的時候,我就會驕傲的對他們說:“這是我眾多獎狀里最珍貴的一張!”是啊,無論我有多少榮譽,我都不會忘了我人生最寶貴的第一次——我的第一個獎狀。

  六年級:折了翅膀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獎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