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八張獎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八張獎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天的語文課上,教我們語文的鄧老師讓我和另外三位同學各寫一篇關於科幻小故事的稿子。她還說:“如果你們四個人的稿子中有兩個人的稿子被我選上后,再發給你們帶回家打印後上交給學校參評,要是還被學校選上了,學校還將給你們每人頒發一張獎狀。”聽了她講的要求以後,我很高興。

  在當天晚上,我在家裡經過自己反覆構思,終於寫好了一篇叫做《紙板畫的科幻小故事》的稿子,還請媽媽幫我修改了一下我在稿子上寫的錯別字、語句不通順、用詞不當、標點符號用得不對的地方和自然段等等一些不足之處。

  到了交稿子的那天,我把自己的稿子交給鄧老師后,再經過了她的細心修改。第一節數學課下課後,突然,語文組長跑來通知我和同學唐東盟說:“鄧老師喊我通知你們兩個馬上到她的辦公室去一下。”我和唐東盟進了鄧老師的辦公室,她對我們說:“你們兩個的稿子是我認真讀了之後,覺得是本次寫得最好的兩篇稿子,你們兩個今天下午回家以後,把你們寫的稿子用A4紙雙面打印出來,明天早上再交給我,行嗎?”我們都說:“行!”但是由於唐東盟記性差,第二天早上沒來得及把稿子交給鄧老師,所以只有我的稿子被鄧老師上交給了學校。

  在第八周的班隊活動課上,我們班正準備展開班隊活動,但是由於特殊情況,學校把縣六城同創辦在最近暗訪中拍攝的學校的一些人亂扔垃圾的錄像轉發給我們全校學生看。看完以後,郭校長點評了一下,並對全校同學進行了教育。接着,學校大隊輔導員鄧老師在廣播裡面向全校三千多師生宣布了近期我校同學的小製作|、小發明、科幻小故事、科技小論文的獲獎名單。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四年級組的科幻小故事三等獎居然念到了我的名字。過了一會兒,鄧老師把領來的獎狀頒發給了我們獲獎的同學。

  回家之後,我對媽媽高興地說:“媽媽,媽媽,我終於獲得了我的第八張學校頒發的獎狀了!”雖然是三等獎,但是我感到非常的驕傲與自豪。

  四年級:袁祚萱、陳則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八張獎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八張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