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的一個姐姐結婚,就在我姐姐結婚的那天我認識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趙伊彤 。

  我倆的認識經過是這樣的:

  那天我去了我姐姐家,那兒都是大人,但也有小孩,但都是比我小很多的沒有共同語言,就在那時嫂嫂告訴我裡屋有個小女孩和你年齡一樣,正好她也沒人陪她玩。於是我便去了裡屋,我們見到對方時都很害羞,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是等那些大人們從屋裡出去的時候,我們倆便聊了起來,聊了一會兒我便得知她叫趙伊彤,是石家莊的。於是我問她:“那你是石家莊的你來這做什麼來啦?看你的家人?” 她回答:“嗯,我是來看我姑的。"

  於是我便得知我姐姐的嬸嬸是她姑啊!我們聊了老半天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於是她說:”我們玩會兒遊戲吧!”她便去我姐姐屋裡拿了兩個氣球,吹好后我們便把氣球捆起來,這樣氣球就不會跑氣了,我們便拿着氣球拍啊,打啊。

  中午吃完飯,我們沒事幹了,她說:“反正我們沒事幹了,氣球也玩煩了,不如我們看會兒電影吧!於是我們便在電腦上津津有味的看《寶貝計劃》這在我們看的火熱的時候,我媽媽突然來接我,說要去姥姥家,我們只能戀戀不捨的分開了......

  從那以後我們便再也沒見過面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