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快樂騰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快樂騰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一支神奇的畫筆,可以畫出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快樂是一朵永不枯萎的花,花中住着一個無所不知的小精靈;快樂是一場雨,雨後便是晴天。

  老師是快樂的。老師如同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雙手讓我們學到豐富的知識,雖然夜裡還在為同學們備課,早上起床還有黑眼圈,但是,老師用自己讓學生們的知識之花綻放。黑眼圈代表了老師的快樂,老師的快樂同時也代表着同學們的快樂。

  同學們是快樂的。每天離家而去,背上背着一個沉重的書包,書包里放滿了知識,到了教室,黑板上還殘留着老師昨天上課的筆記。上課時,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的舉手發言,一個接着一個的搶着回答問題。下課了,同學們在一起玩耍,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

  爸爸是快樂的。每天回家,懶懶地睡在沙發上,吃着媽媽做的可口飯菜,教著兒女們要好好讀書,這家中的溫暖似炎炎夏日的一把蒲扇,似冬天裡的一件棉衣……

  媽媽是快樂的。每天為家人煮飯做菜,那把鍋鏟就是媽媽的武器,廚房就是,媽媽的“武”台,而爸爸是媽媽的“試驗品”。

  建築工人是快樂的。我不得不說,我們的家園哪個不是出自他們勤勞的雙手?炎炎夏日裡,我們還在家裡吹着空調,看着電視,而建築工人們呢?他們還在工地上用他們的汗水讓我們住上新房。汗水就是建築工人們的快樂。

  ……

  快樂是每一個人所追求的,同時又是金錢買不到的,讓快樂騰飛吧!

  六年級:章雨潔

您正在瀏覽: 讓快樂騰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快樂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