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汪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汪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汪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恍如隔世的六年一轉眼就在我們的眼前如飛箭般飛了過去。在這畢業前夕,我有千言萬語想向您傾訴。此時此刻也難以用言語來表達。

  記得在我要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媽媽乘着車,帶着我來到了四校。那時,學校的規模在我的眼中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城堡,是巨人們棲息的地方,誰能料想,在以後的生活里,我就是那裡面其中的一員,我就走進了童話故事的城堡。在一年級的班級里,小朋友也不過只有七十多人,隨着年級的增長,班級的成員也隨之而增。如今,我們已超出標準達到了104的高人數班級。

  六年來,我見證了小草班的輝煌歷史,同時,也見證了您的成就滿滿。而一直以來令我引以為傲的不是別的,是我有一位良師益友,循循善誘的高級教師班主任,並且我是六年來始終不變,從小到大都在汪老師的教育下快樂成長。

  母校讓我有緣見到了您,讓我有緣讓您傳授給我知識。您常說:“父母給了你第一次的命——生命,而老師就給了你第二次的命——慧命。”是的,是您給了我們第二次的生命,讓我們學會了題目的解決、生活的常識、做人的道理、人生的開啟方法。

  儘管我們的人數多,但是我們的成績可不是蓋的!你瞧,在黑板旁邊的上方不就正掛着一面光輝的流動紅旗嗎?我們的班級名不就在全國文明班級上提名了嗎?我們的班級主題帖不就是您教育的學生所努力的成果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

  帶着我們開展前所未有的活動,給我們以最好的環境去學習。讓我們的成績在作業、試卷、問題上所體現。您的努力並沒有被辜負,並沒有白費,在這一學期中我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第二名!在文章的水平上我也提高了不少,也得到了您激情的鼓勵與誇獎,而我也把這種鼓勵與誇獎化成了動力,在班級貼上獲得了“勤奮小草”這個榮譽的稱號!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接下來的初中、高中以及大學,我一定不會再考第二名,而是第一名了!不辜負您的期望,請記住,在小草班上有一位姓方的同學!

  祝您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2014年5月26日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致汪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汪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