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萊尼巧遇閃光皮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萊尼巧遇閃光皮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歷35年9月15日,一隻出生不久,第一次獨自出門的小精靈萊尼在雲霄星遇到了一隻精靈,萊尼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精靈:全身發著金光,和克洛斯星的皮皮長的很像。這隻萊尼的好奇心很強,就上前去和她個招呼: 

“嗨,你好,請問你是……”還沒等萊尼說完,那隻精靈像老鼠遇見貓一樣,馬上躲了起來,還不停的說著:“別抓我,別抓我……”萊尼很奇怪。那隻精靈偷偷瞟了萊尼一眼,看到是只精靈,她長輸了一口氣。精靈跳出來,小聲對萊尼說:“你在這附近,有沒有看到幾個賽爾?”萊尼說:“沒有啊,怎麼啦?現在已經是半夜了,哪裡會有賽爾,還有,你幹嘛這麼害怕呀?”“哎,你應該知道現在又多了一種精靈,叫閃光皮皮吧,我就是。”精靈嘆口氣說。萊尼睜圓了眼睛,驚訝的說:“你,你,你就是閃光皮皮?”“是的,可正是因為我們閃光皮皮太稀有了,所以我的許多同伴兒都被那些賽爾抓去了,這就是我剛才害怕,又躲起來的原因。”閃光皮皮說。“你別傷心了,我們別的精靈又何嘗不是呢?我們每個精靈都渴望自由,可那些賽爾發明的膠囊太厲害了,而且他們又有許多等級非常高的精靈來幫助他們,我們早晚都是要被抓的,還好,現在賽爾們都回家睡覺去了,整個賽爾號是我們的世界了。”萊尼欣慰的說。閃光皮皮說:“我們還是別想那些傷心的事了,我們去玩吧。”“好呀,好呀。”萊尼高興的說。於是,他們一起向遠處跑去。 

 在這裡,我呼籲所有的賽爾:請不要過多的抓捕精靈,他們也有自己的家園,他們也都渴望自由!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萊尼巧遇閃光皮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萊尼巧遇閃光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