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雷伊日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雷伊日記(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雷伊日記(3) 標籤:雷伊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我不是在和別的精靈戰鬥,而是在家裡休息,因為我太累了。 

  這天,我在家裡睡覺,睡着睡着我還是睡不着,於是我努力的把眼睛閉上,可就是睡不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最終我翻開被子,下了床,我走到客廳,坐在一個小板凳是,胳膊支在桌子上,手托着腦袋,眼睛睜得大大的,在那發獃呢!過了一小時,我還是在那裡發獃,我看着被展示的精靈,“我想到啦,”我說。我把被展示的精靈叫了過來,叫它們坐在凳子上,我又去書柜上拿了一副撲克牌對被展示的精靈說:“來玩鬥地主好嗎?”被展示的精靈互相討論后異口同聲的說:“不要!!!”我聽了想了想說:“精靈們,你們陪我玩鬥地主,哥哥就給你們吃棒棒糖好嗎?”說著我從口袋裡拿出了棒棒糖在被展示的精靈們面前搖擺,被展示的精靈看到棒棒糖垂涎三尺,立馬就答應了。我們先分牌,然後再打,分好牌后,我出了一張梅花3,接着它們分別出紅桃5、方片8、黑桃K……,就這樣,我們你出一張我出一張他出一張,到了最後,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雷伊日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雷伊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