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是什麼,追夢就是為了一個夢想而去追逐,去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而去完成夢想,是對於夢想而不斷的一次又一次地做出嘗試。這就是追夢。

  其實,我也追過夢,那時我在讀小學一年級,每當放學時,我看着排球隊的哥哥姐姐們在操場上一次又一次地訓練,忽然,一個夢想就從我的腦海里出現。那就是當一名光榮帥氣的排球隊員。

  為了這個夢想,我不斷努力,首先,我從網上採取有關排球的知識與要領,然後再去找排球入門動作的視屏。我學的第一個就是顛球姿勢,不要看排球顛球的姿勢非常的簡單,但是練起來卻難很多,顛球時不能使手“耷拉”下來,而是保持緊張,否則會顛不好球的。終於顛球這個動作做好了,我就開始進一步的練習,慢慢的練了一定的時間段,練得熟練了我就開始繼續練習下一個動作,下一個動作是傳球,本初以為那個動作和籃球投籃差不多,但實際上,這個動作要比投籃難得多得多,兩隻手要平行,兩手要高過頭頂,手肘向外,那才對。

  慢慢地動作熟練了,我也有機會進入了校排球隊,但是如願以償地進入了排球隊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呆在隊里只是一個不能上場的替補,我開始鬆懈了,也想離開了排球隊了,但卻有一股力量從我身體中支撐着我,讓我不要放棄,讓我繼續努力。正是這股力量,是我堅持下來了,慢慢地訓練量越來越大,我也一直認真地按照老師地要求訓練自己。我比以前更認真了,比以前更努力了。終於通過我的努力成為了一名正式的排球隊員!

  我追到了我的夢想,而且,也繼續努力使自己的夢想更完整了,這就是我為了追夢而得到的結果。

  六年級:俞悅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