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一) 標籤: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賽爾號歷險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我是一隻伊優,呆在精靈太空站的倉庫里,靜靜等待賽爾把我接走。看着同伴一個一個的離開,我有些失望,心想不會有賽爾會來接我走了。可是已經是第15天了……晚上9點時,我正要睡覺 ,一個賽爾急匆匆的跑過來。博士親切的對她說布布種子、小火猴都沒了,只剩下一個伊優了。她沒有一點的不高興,說:“好啊!我就喜歡伊優。”我後來知道主人特別喜歡小火猴才好不容易抓到了所有精靈,結果…… 

  很快,我和主人就回了家。家裡很好啊!是塞西利亞屋,還有很多的精靈在基地里來回走動呢!主人清清嗓子,說:“大家聽着,這就是我們的新成員,伊優!”只有三個精靈,里諾,利牙魚和伊優。“達…大家好,我……我是伊優!請多多指……教!”布布種子和利牙魚很熱情的說:“你好!我是布布種子/利牙魚!”就是里諾很傲慢的,懶洋洋的靠在椅子上,輕蔑的看了一眼我,說:“哼,你好,小不點!”我很生氣,主人也很生氣,好好的說了一頓里諾,就這樣,我就這樣的,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