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落人間的天使 757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落人間的天使_75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7字  編輯:小景

  我總認為只要擁有了就會天長地久,即使在天涯海角也不會分離,沒想到,我錯了。錯在自己的太傻,太冷。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身邊,我卻沒珍惜,直至失去了才後悔莫及,想去追趕時,卻發現自己怎樣也趕不上了 

  ----------題記 

  青春,也許是一條線段,我停駐於站點,漠然地望着眼前形形色色的人走過…… 

  從前有這樣一個人,她會用甜甜的嗓音叫我小—芳—妮,燦爛的笑容在陽光下格外耀眼,總能把我從失落中拉出來。 

  從前有這樣一個人,她會用自己的寬容包容我的所有缺點,她甘願放棄自己的事來陪我騎車去一個被我們稱為“回憶”的地方,我們倆爽朗的笑聲總引得路人駐足痴望。 

  從前有這樣一個人,她告訴我她特別喜歡藍色,愛那略帶憂慮的深藍,愛那如陽光般耀眼的鑽藍…… 

  我卻常常把她為我所做的一切當作理所當然,從不去思考回報。 

  也就是這樣一個人,隨着年級的高升,我與她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那個稱為“回憶”的地方,真的僅僅寫滿了我與她之間的回憶! 

  面對她暑假的 邀請,我學會以“學業為重”來推辭;面對她陽光般的笑容,我學會以淡然來拉遠距離;面對她甜甜的嗓音,我學會以逃避來解決問題;面對她發來的信息,我學會漠然地問她是誰……偶爾看到她,也只象徵性地點點頭,不顧她滿臉的興奮……象徵我們之間的玻璃瓶在那一刻支離破碎,在太陽下發出刺目的光澤,那一片片玻璃,扎得我好疼。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她遲疑的說:“我們就別聯繫了吧”我毫不猶豫地點點頭,與她擦肩而過,身後傳來她的哭聲……我只知道,我站在陽台,親眼看見她落寞而又孤寂的背影,在夕陽下被拉得好長好長……我只知道,在她離開的瞬間,我的世界忽然地暗了…… 

  也許她只是個錯落人間的天使,不小心打亂我的生活罷了!

您正在瀏覽: 錯落人間的天使757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落人間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