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約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約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巴黎,每個人都有一個完美的,不可逾越的夢想,丁也是這樣……

  在很小的時候,他就羨慕姐姐,媽媽,爸爸,奶奶,等人因為他們都有一對美麗的翅膀,是雪白雪白的,還可以飛的很高很高,美麗極了。丁就想,我也要長出那種美麗的翅膀。有一天,丁忽然問媽媽:“媽媽,我可以長出像你們一樣的翅膀嗎?”“哦,我親愛的丁,當然可以,只要你是善良的人,只要你樂於助人,就可以長出想媽媽呀,姐姐呀一樣美麗的翅膀啊!”媽媽微笑着說。“但是只要你做了壞事,或者停止做好事就會長出像對面美娜一樣的混之黑白翼的,那是一件羞辱的事的。”“哦,我知道了,我一定可以長出咱們家那樣的美麗的翅膀的!”

  丁就開始做好事了,做了幾件后就感覺背後痒痒的,第二天就長出了小小的翅膀呢!丁沒當回事,可是姐姐的眼最尖了,一下就看了出來。“喲,丁也長出了翅膀呢!”“我叫你一句話哈!”姐姐說,丁鄙夷的看着他姐姐,姐姐說:“沒有要害你的意思!”“幾米西工哈尼哈有一米拉購哈尼哈有”姐姐說完就飛起來了。丁照的念了一遍竟然飛了一米多高!從此,丁去哪都用翅膀,然而翅膀也越長越大,越飛越高!

  丁轉眼就已經老了,在他死的時候,他告訴他的子孫說,只要你心地善良,不作惡事,樂於助人,就是你成功的希望……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洗硯池小學六年級:劉昱傑

您正在瀏覽: 丁.約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約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