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約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約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約翰很倒霉,因為他在馬路上搶了別人的錢,並且被那一個人抓住,綁架上車,把衣服扒了個精光,身上的錢全被搶去,扔在了荒郊野外。約翰渾身套滿繩索,脫身不得,凍得瑟瑟發抖。 

  “唉,”約翰想,“今天這麽倒霉!只能等路人解救了。”這時,一輛小轎車停在了路邊。約翰眼裡靈光一閃,大聲呼救。那位司機看到了約翰,停下了車,把約翰身上的繩子解了下來。約翰活動了一下雙腳,乞求司機給他一些食物。那位司機很熱心,給了他一塊熱狗。約翰有些得意,又讓司機把皮大衣給他。司機迫於無奈,只得遞給他。 

  這時候,約翰得寸進尺了,說道:“喂,你好人做到底,乾脆給我些錢花怎麽樣?”那司機說道:“你這樣做太過分了吧?我好心救了你你卻再找我麻煩。”約翰說道:“我是一個搶劫犯,現在警方正在通緝,我就是約翰!”那位司機很害怕,說道:“我現在只知道壞蛋弗蘭克,沒聽說過約翰。” 

  這時候,約翰拿出一把刀,威脅司機把錢都給他。司機滿腹委屈,說道:“你這樣做,警察不會放過你!”約翰大笑,上前便去搶司機的錢包。這時,他發現司機的兜中鼓鼓囊囊的,很是奇怪,便問道:“你那裡面是什麽東西?”司機回答道:“你不喜歡。”約翰仍要看個明白,司機便掏出了一副手銬。他又從車裡拿出了一把手槍,給約翰戴上手銬。約翰被拷住了手,沮喪地說道:“你到底是什麽人?”那司機說道:“這你就不用管了,乖乖的跟我上警察局裡去一趟吧!” 

  到了警察局,那位司機帶進約翰,對局長說:“我今天抓住了罪犯約翰,他犯的錯誤差不多有一大卷了。我今天將功贖罪,希望您能原諒我從前的過錯,我今後也要改邪歸正,當個好人。”警察局長奇怪地問道:“你到底是什麽人?”那司機坦然回答:“我是弗蘭克。” 

  約翰聽說,差一點暈倒……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約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約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