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漂亮而高傲的小兔子。有一天小兔子去外面閑逛,看見一隻四腳朝天的小烏龜,小烏龜對小兔子說:“兔姐姐,你能幫助我嗎?”小兔子說:“我的力氣太小了,幫不了你,再說了要是把我的新衣服弄髒了該怎麼辦!”說著小兔子轉身就走。

  一會兒,蜜蜂哼着歌謠飛了過來了。小烏龜對蜜蜂說:“蜜蜂哥哥,你能幫助我嗎?”蜜蜂毫不猶豫說:“當然可以,但我的力氣太小了,我去叫我的朋友們過來幫忙吧!”說著蜜蜂飛向了花叢,不一會兒,一群蜜蜂飛了過來幫助小烏龜,小烏龜很感謝大家。

  有一天,小兔子不小心掉落水中,小鳥經過這兒,小兔子說:“鳥妹妹,你快來幫幫我呀!”小鳥揮動着翅膀說:“我的力氣太小,怎麼拉你上來呀,弄不好把我自己也拉下水了該怎麼辦。”這時小蜜蜂飛過,小兔子趕緊喊道“蜜蜂弟弟,我快要給水流沖走了,你快來幫幫我吧。”小蜜蜂連忙去叫夥伴們過來幫忙,經過大家的齊心協力,終於把小兔子給拉到岸上了。

  小兔子經過了這件事,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幫助別人,別人才給予自己幫助,我要學會助人為樂!

  廣東陽光小學六年級:謝鈺潔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