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兔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兔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前,我寄養在奶奶家的大母兔生下了六隻活潑可愛的小兔。

  小兔的名字。

  六隻小兔,各有各的名。

  你瞧,那隻毛色是灰色的、最大最調皮的那隻,叫小灰;毛色是白色的、看起來最機靈的,叫小白;毛色是黑色的那隻,叫小黑;毛色是黑白相間的那隻,叫雙毛;毛色灰黑的那隻,叫半毛。六隻小兔,模樣不同,卻同樣可愛。

  和小兔玩“捉迷藏”

  可能是待在兔籠太久想出去透透氣了吧,也可能是太想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了吧。暑假的中午,不知道是那隻調皮搗蛋的小兔,趁我看電視的時候,拱開了兔籠的蓋子,來了個“中華人民大解放”六隻小兔東躲西藏,逼得我只得硬着頭皮一個個去找它們。

  我為了快點抓到小兔,特地請來了捉迷藏大師——弟弟(要不是看他捉迷藏厲害,打死我也不會找這個小搗蛋鬼的!)

  “開始抓小兔嘍!”弟弟開心的說。平時玩捉迷藏覺得什麼地方都好找,而如今卻得一個一個地方找,真麻煩!正在我發愁時,弟弟卻叫了起來,“哥哥,我找到雙毛了!”

  “什麼!找到了?這麼快!”我非常驚訝——這麼快?才過了一分鐘!我走進一看,果然是雙毛!這吃貨嘴裡還叼着一根青菜!我恍然大悟,不由得佩服起弟弟來——還會利用小兔貪吃的特點來引誘小兔吃,從而抓住小兔!

  我故伎重演,拿了一根青菜,伸進一切我認為小兔躲藏的地方。我經過重重考驗,終於在柜子下面看到了一個毛茸茸的尾巴,我把青菜伸進去,過了一會兒,青菜伸進去的一頭突然沉重起來,“哈,‘上鉤’了!”我一拉,小黑就出來了。可小黑一點也不乖,老是拿腿當武器踢我。

  經過了我和弟弟的不懈努力后,終於,小兔崽子全都被我們“擒拿歸案”了。

  哎,這次和小兔玩捉迷藏真累!但願以後再也不要出現“小兔捉迷藏”了!

  帶小兔散步

  今天陽光高照,風和日麗,是個帶小兔散步的好日子。所以,我決定帶小兔散步。沒想到,弟弟也來瞎摻和,我說不過他,只好答應了。

  我們來到公園,正巧有苜蓿草,我們便讓兔子們大吃一頓。待這群“兔大爺”吃飽喝足后,我們牽着小兔子來到了假山。沒想到,小兔竟然躍躍欲試地想爬上假山山頂!我們也很想看一下小兔是怎麼爬上山頂的,於是就放開束縛它們的繩子,讓它們爬。

  我原以為它們會逃跑,沒想到它們竟然一個比一個厲害,都腿一伸縮,猛地一跳,哈,竟然只用了30秒就到達了假山山頂!我們的話,起碼要用1分鐘!看不出它們這幾個小吃貨還挺有本事的呢!

  它讓我們看了這麼精彩的表演,我們當然不能白看。散步完后,我和弟弟又請小兔吃了一頓。

  我和小兔的故事說也說不盡,數一數不完,你們還想要聽嗎?我非常喜歡這六隻小兔,你呢?

  六年級:倪月朗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兔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