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下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下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改革的春風吹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各項事業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以前人們只求豐衣足食,而現在大家都在追求更高層次的享受。

  就拿通訊事業來說,過去只能用書信傳遞信息,後來有了電話。近幾年電信事業發展飛快。電話已經進入千家萬戶,農村也不另外。雖然家裡都裝了電話,可還不滿足現狀,都想配上一部手機。說起手機,大家一定不會陌生。記得手機上市的第一款就是“大哥大”。身上配有手機的一定是大款或當大官的。每當他們從身邊走過的時候,人們都要用不同的目光多看幾眼,也不知道是羨慕還是神奇。而現在不同了,無論男女老少都配上了手機。手機在城裡已成為家常便飯了。有的一家幾口都配上了手機,而且款式不斷更新。以前在鄉下更是想也不敢想,那只是夢中的事。但是現在已經成為了現實。

  前陣子,我的大伯也趕起了時尚,買了手機。瞧他那高興的樣,我問大伯:“你怎麼也趕起了潮流?”大伯說:“我就不能用手機呀,我地里的那些青菜蘿蔔還得靠這傢伙幫忙哩!”我大伯的鄰居聽說大伯買了手機也來湊熱鬧。心動不如行動,下午他也買了一部手機,還是最新款的呢。

  看,手機下鄉來了。農民伯伯的臉上樂開了。手機成為農民伯伯的好幫手,為他們帶來了無數方便。在菜地里他們用手機和菜商交談生意,在稻田裡用手機來向農技員諮詢技術。手機為他們架起了金色的橋樑,為他們打出了一條條致富的道路,為他們排憂解難,把一車車青菜,一筐筐蘋果,一袋袋白米......銷向全國。

  在這突飛猛進的信息時代,手機還在不斷創新,它將與時代齊騰並進,成為我們身邊不可缺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手機下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