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兔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兔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聰明的小兔和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

  有一天,小兔約小貓一起去散步。在散步的時候,小兔和小貓看到有一條魚,然後小兔和小貓就快速跑去,拿起魚,小兔拚命掙扎說:“我先拿到的,小貓也說:“是我先拿到的。小兔坐在另一邊的石頭上,小貓坐在旁邊的石頭。過了一會兒,小兔突然想起一個好辦法,說:“小貓我有一個好辦法,先把小魚藏起來吧!”小貓問小兔:“藏在哪?小兔說:“藏在石頭的旁邊,我們明天一早,我們分頭去找,誰先拿到就是誰的。

  第二天一早,小貓和小兔一起找起來了。小貓說:“明明在這的怎麼不見了?”小兔說:“石頭就在那邊,小兔跑到石頭那邊,看到小魚在那裡,就拿起來回家了。

  小貓找到太陽快要落山了都找不到,所以只好空手回家了。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兔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