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也無法描繪出他的面目,但世界上處處能聽到他的腳步。

  當旭日驅散夜的殘幕時,當夕陽被朦朧的地平線吞噬時,他不慌不忙的走着,光明和黑暗都無法改變它進行的節奏。

  當蓓蕾在春風中粲然綻開溫潤的花瓣時,當嬰兒在產房裡以響亮的哭聲向人世報到時,他悄無聲息地走着,歡笑不能挽留他的腳步。

  當枯黃的樹葉在寒風中飄飄墜落時,當垂危的老人以留戀的目光掃視周圍的天地時,他還是沉着而幽默然地走着,嘆息也不能使他停步。

  他從你的手指縫裡流過去。

  從你的腳底下劃過去。

  從你的視野和思想里飛過去……

  它是把神奇而無情的雕刻刀,在天地之間創造着種種奇迹。他他能把巨石分裂成塵土,把幼苗雕成大樹,把荒漠變成城市和園林。當然,他也能把繁華之都衰敗成荒涼的廢墟,使鋥亮的金屬爬滿綠銹、失去光澤。老人額頭的皺紋使他刻出來的,少女臉上的紅暈也是他描繪出來的。生命繁衍和世界的運動正是由他精心指揮着。

  他按時撕下一張一張日曆,把將來變成現在,把現在變成過去,把過去變成越來越遠的歷史。

  他慷慨。你不必乞求,屬於你的,他總是如數奉獻。

  他公正。即使你權重如山、腰纏萬貫,哪怕你一介布衣、兩袖清風,他都一視同仁。沒有人能把它佔為己有,哪怕你一擲千金,他也絕不會因此而施捨一分一秒。

  你珍惜她,它會讓你的一生變得有意義,結出生命的果實。

  你淡看他,他就化成青煙,消消失在你的思想和歲月里。

  有時,短短的一瞬間會成為泛黃的史書中的一頁。

  有時,千萬年也會成為那短短的一瞬間,在生命的沙灘上印下一個淺淺的腳印……

  待浪淹沒了他,他又是一個世紀……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六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