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長假到了,我要和哥哥去老家了。 

  清晨,我們坐着大巴車來到了外婆家。一下車,我眼前一亮,外婆家的小村莊,好像煥然一新了,現在外婆家有休閑區,有運動區,有籃球場……每當,你想休閑休閑,你可以和你幾個同伴在那走象棋、下圍棋……如果你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想出來舒通舒通筋骨,您可以去運動區里扭扭腰,蕩蕩鞦韆…… 

  以前,人們洗衣服、洗菜時,都把家裡的垃圾隨手一扔,下游的水也邊得臭臭的,小魚小蝦也漸漸的少了起來,可這次這裡也有了專門的垃圾桶,小河變得清澈見底,魚兒蝦兒也成群結隊、開開心心地游來游去,好象在感謝我們給它們一個美好、乾淨的家園。以前的小馬路變成了寬敞大路,路邊也有了花花草草,現在沒有絲毫垃圾,這說明我們有保護環境的意識,在這保護環境的計劃實施中,也有一件事使我有感而發,我相信這記憶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 

  事要從十月二日說起,那一天是我第一次去老家,手上拿着可樂,喝完了可樂,我把可樂瓶當足球踢,一腳踢到了兩歲小毛孩的身上,他困難的撿起可樂瓶,結結巴巴的說:“哥哥……你不……能亂扔……垃圾……因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當時,我目瞪口呆連一個小毛孩都知道這道理,為何我不知道? 

  我目睹這一切,決定當環保小衛士,呼籲大家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