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寧與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與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寧仰望着黑漆漆的天空,渴望能夠看到一兩顆閃閃亮亮的星兒,可是今晚,夜空中,除了被烏雲遮蔽了的月亮,處處暗淡無光。 

  “寧,怎麼了,一直望着天。”依的話打破了沉寂。 

  “沒什麼,只是再望一會兒天空。”寧沉沉地說。 

  今天是元宵佳節,各家各戶都洋溢着喜慶的味道,在這個幸福的夜晚中,少不了美麗的煙花來點綴。 

  “恩?大家已經都睡著了嗎?”寧小聲地問着依。 

  “是啊,誰都不想看着自己被燒灼的身體。”依邊抽泣着邊回答道。 

  他叫寧,是一箱煙花中的其中之一,她叫依,是包裝紙上的一朵花。 

  他們彼此相愛着,可依知道,寧早晚會有離開他的一天,因為他是煙花,今生都是,永遠都是,而她,是不能一直陪伴着他的,只能默默地含着淚,默默地看着他衝上雲霄,然後.... 

  依已經不願意再往下想了,她要讓寧幸福地度過這個夜晚。 

  而寧,知道自己早晚會在某一天綻放,只是,他沒有想到這一天會來得那麼快,快得他那麼措手不及。每次,當他和依在一起時,就會有一種錯覺——他和依在叢林中翩翩起舞,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每當這時,就算自己是一支爆竹,也覺得很幸福,永遠地幸福。 

  門開了,大人們牽着活蹦亂跳的小孩,直到這一刻,寧總算明白,自己作為一支煙花的快樂。 

  依一直與寧靠在一起,“我一定會一直陪伴你,不管任何時候” 

  導火線被點燃了,兄弟們一個個噴發出去。 

  寧終於從筒中一躍而起,帶着幸福的微笑,衝上天空。 

  “不~寧~~~不要離開我啊!!!”依終於哭了出來,她哭得無比傷心。 

  寧伴隨着依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在夜空中綻放出了最美的煙火。 

  

您正在瀏覽: 寧與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與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