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綠地 634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綠地_63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34字  編輯:pp958

  一塊綠地 

  高樓林立的城中央新建了一塊綠地,種了幾十棵樹和許多花草。小黃鶯看見了,立即飛到一棵樹上唱起歌來。它動聽的歌聲傳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各種各樣的鳥兒都飛來了,停在樹上聽它唱歌。這裡的鳥兒越來越多,一塊小小的綠地擠不下了,幾十棵樹都快塌了。小鳥們驚叫起來:“這兒擠不下了呀!” 

  可是鳥兒還在往這兒擠。“難得有這樣一塊綠地!再擠一擠,再擠一擠吧!” 

  老孔雀叫起來:“這樣不行,我們要開會討論一下,到底怎麼辦?” 

  鳥們開會了。孔雀說:“一共就這麼小的地方,大家不可能都留下,我們應該想一下,讓最困難的留下。” 

  “我最困難,我最困難。我的家被人推倒了呀!”一隻白鷺叫起來。 

  “我最困難,我最困難。我的家四周充滿了化工廠噴出的煙霧,不能住了。”黃鶯叫着。 

  “我最困難,我最困難。我們那兒打鳥的人很多,我會被打死的。”杜鵑說。 

  鳥兒們你叫我嚷,各不相讓。 

  這時傳來一隻小小鳥的哭聲:“爺爺,你怎麼了?爺爺,爺爺。” 

  鳥兒們一看,老鳥暈過去了,一隻小小鳥在旁邊哭叫。 

  “怎麼了?”孔雀問小小鳥。 

  “我的爺爺心臟不好,這兒聲音太吵,他暈到了。”小小鳥哭這說。 

  鳥兒們都不做聲了,孔雀抖抖美麗的翅膀飛了。接着,大批的鳥依依不捨地帶着自己的孩子離開了這塊綠地,他們飛到那裡去呢,他們自己也不知道。他們只有在內心祝福留下的鳥能在這片綠地好好地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片綠地634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綠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