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喬安的假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喬安的假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真的啊!我家喬安這麼厲害。”媽媽拿着電話,驚呼道。喬安從書房裡探出頭,媽媽又怎麼了?

  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才放下了電話,一臉驚喜,“這是你們班主任秦老師打來的。”“秦老師,她說什麼了?”喬安不解。“秦老師說,這次考試你們班獲得全校第一這全靠了你,放學後有同學和她說了,這次第一都靠你提醒大家。喬安,說吧,這個假期想要什麼東西,媽媽都買給你。”

  喬安搖了搖頭,她的腦海里突然飄出一個想法,“媽,我不要什麼,我想和同學一起去鄉下奶奶家。”喬安媽媽有些意外,“鄉下?你怎麼會想要去那裡?好,媽媽答應你。”

  而喬安腦海里則浮現出奶奶蒼老的面孔,不過,她要和誰去呢?班裡科易和她關係最好,但是,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在一起這總不合適吧。喬安考慮了很久,才想出一個辦法。同時帶兩個人去,不就得了?這樣,別人就不會說閑話了。就帶夏莉去吧,這丫頭性格活潑,一定能把奶奶逗笑的。

  說干就干,喬安給科易和夏莉發了邀請函。兩個人竟然都答應了。很快,他們啟程了。公交車上,夏莉好奇的拍着照片,科易有些暈車,幸虧帶了暈車藥才好些,喬安戴着耳機聽着歌。三個孩子時不時的聊兩句。總之,這是一對酷男靚女的組合。

  ‘’呼——”科易放下行李包,陶醉的吸了一口鄉下的空氣,感嘆道,“真好啊!”“是啊!”夏莉回答道。“走吧,我奶奶家在下面那裡。”喬安什麼行李也沒拿,只拿着一個小小的袋子,裡面只帶了一件換的衣服和耳機,手機還有充電寶什麼的。科易和夏莉趕緊拿着行李跟上。

  “奶奶。”喬安停在一座沒有大門的院子前,對着前面一個蒼老的女人叫到。喬安的奶奶抬起頭,趕忙放下蒲扇,走了過來“丫頭!老啦!”喬安點點頭,“這是我對朋友,夏莉,科易。”“好好!”喬安的奶奶點點頭。“奶奶,我和他們先去玩了,我們在您這兒呆三天,這幾天要在您這兒住了。”喬安說道。喬安的奶奶當即點頭答應,“好好,你們去玩吧,奶奶給你們做飯。”喬安的奶奶笑道。

  這三天,喬安夏莉科易三個人玩得極為開心。他們見到了河裡游的魚,夏莉還險些被蛇咬道,而科易呢,帶走了許多城裡沒有的植物。

  其實,對於長期在城裡生活的人們,鄉下可謂是個放鬆的好地方。而鄉下的人,卻又嚮往着城裡,周而復始地循環着。

您正在瀏覽: 喬安的假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喬安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