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戰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戰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悄悄溜走,轉眼間,已經到了2037年,人們身邊的事物在變化,生活在提高,環境在改變……但由於人類越來越不愛惜環境。突然有一天,世界變了,植物、動物都發生了難以置信的變異。

  變異后的植物、動物,戰鬥力十分高。變異的植物、動物也有等級,高級的變異植物,動物都也有了自我意識,人類時時都要提防植物的攻擊與偷襲。

  隨後,國家高級政府提出建設一個“安全基地”的人們只有在基地里才回可以,微微鬆鬆一口氣。稍微放一下心,與此同時,“安全基地”的地下研究室內,一群身穿白衣的博士與研究生們,博士手中拿着一支雖然普通,但卻十分精緻的筆。博士神色激動的說“成功了!”實驗內所有人都抱成一團,臉上激動的淚水脫眶而出。他們奮鬥了了這麼多天,終於有成果了!

  筆的外貌十分普通,但卻有個精緻的羽毛的圖案,就算把這支筆扔進筆堆里,也不一定一下子能找到,所以博士又在這支筆上安裝了一個。“衛星定位儀”這樣即可以感知到筆,人生安全也不用太擔心了。

  筆的全身是單調的銀色,筆桿頂端有一個外邊黑色,內是紫色的按鈕。按鈕有什麼用呢?只要輕輕一按按鈕。筆的兩端便會向兩方散開。大大小小的零件,在空中奇迹般的散開,又重新拼在一起,變成了,兩個成人頭顱大小的機器人。這個機器人是依靠日光與目光進行充分電,只需要三、四分鐘就行了。這次比戰鬥力也十分高,對付那些變異植物可以了。博士找人複製了這筆,送給人們拿來防身用,人們十分感動,也特別喜愛這把“筆”,大家都喜歡叫它“筆戰士”或“戰筆”因為它能消滅怪物。

  怪物被一隻一隻的消滅,人們也研發出了能讓植物、動物不在變異的藥液,人們漸漸的開始自覺的去植樹,讓環境美起來,讓生活我一點一滴恢復正軌

  這就是我幻想的未來,希望可以通過我的幻想,可以讓大家知道環境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戰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