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體育場問口,到處都是乾乾淨淨的。這個年代到處都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從磁懸浮車上下來,左顧右盼。我看了看手中最新型的衛星智能定位器,定位器的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小紅點,還標着三個字:林錦瑩!!

  我有點激動,不知林錦瑩長成什麼樣了,還記不記得我。隱隱地我看見一個女的從一輛正朝我開來的磁懸浮車上緩緩走下來,估計她就是林錦瑩了。定位器有識人功能,我用定位器瞄準她,確定他就是林錦瑩。她似乎也看到了我,用手中的一起做了同樣的動作。

  我沖了過去,邊跑邊喊着她的名字,眼淚奪眶而出,像小時候那樣用手摟着她。她長高了,還胖了許多,聽說她去了美國,一個月前才剛剛回來。我緊緊地抱着她一句話也說不出

  這時,林錦瑩的車上有走出一個人。

  “嬰瑩”我有些吃驚,嬰瑩成了中國十大女企業家,能逃出記者的“圍追堵截”已經很不容易了。

  這時,小時候的同學們都一個個來了。蔣若琦,胖胖的,她完成了自己的理想,成為了一名作家;何宜松,他穿着一身警服,他是一名為人民服務的民警;鍾鎮宇,好高,他現當任nba的主力球員;惠涵,還是戴着眼鏡,渾身書卷氣的她成了一個大學教;孫禹婧……而我,是一名劍橋大學外語系的一名留學生。

  二十年了,科技發達了,劉老師的家早搬到了一個房間100多平方米的十六層公寓。我們來到公寓門口,按了一下類似門鈴的瞬間轉移空間按鈕,比一會,我們就出現在劉老師家的客廳中。

  我發現房間里的沙發上坐着一個女人,白白的頭髮之間夾着幾根黑絲,鼻子上架着一副老花鏡,她驚喜的叫着同學們的名字,她一定就是劉老師吧!我們在劉老師家逗留了一會兒,又急匆匆的來到謝老師家。

  來到謝老師家,發現已有幾位同學在哪裡。我們安靜的坐下,聽着謝老師講家鄉這幾年的變化。此時的謝老師已沒有了當年的模樣,一雙手被歲月的流逝磨的粗糙。

  不知不覺中天已經黑了,腰纏萬貫的項嬰瑩請同學們去她公司旗下的大酒店聚一聚,在宴會上大家講着自己的所見所聞……

  二十年過去了,我們還在一起!

  六年級:陳瑤

您正在瀏覽: 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