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是最柔和的。如果春雨來了,你試着讓雨水拂拭自己的臉,那種感覺是溫柔的,就像媽媽輕輕地摸着你的臉,非常舒適。而小草們、鮮花們有了春雨的滋潤,一定會更加鮮艷了。春雨,是它們的營養品。 

  夏天的雨,是最激情的。雨打在屋檐上,玻璃上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讓人不禁認為夏雨就像一隻發了瘋的蜜蜂,不停在鳴叫。被夏雨打到臉上的滋味可不好嘗,它像一塊小石頭扔到臉上,很疼的。 

  秋天的雨,是春天的雨和夏雨的結合。有時秋雨細細綿綿的飄掃在大地,有時卻像發哮似的降散。不過,秋雨是豐收果實的使者。下了秋雨,農民伯伯心裡也輕鬆多了,因為豐收的日子到了。 

  冬天的雨,像一位古時候的女子,很少露面的。如果說冬天的雨,恐怕是雪了吧。它絮絮揚揚地飛舞在天空中。這時候,孩子們可高興着呢,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把了。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