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8月15日 陰 

  夏日,驕陽似火,熱浪襲人,小花小草耷拉着腦袋,沒有一點兒精神。柏油馬路好像被蒸融。街上的行人非常稀少,整個城市彷彿是一個巨大的蒸籠,熱得人喘不過氣來。只有知了在不知疲倦地撕叫。我汗流浹背,身上的衣服全濕透了,這鬼天氣非要把人熱死不成。 

  突然間,沒有沉悶的雷鳴做襯托,雨便悄然拉開了帷幕……我自小對雨情有獨鍾,不禁欣賞窗前那朦朦朧朧又帶有詩意的及時雨。雨越下越大。雨滴宛如一條條銀絲,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珠簾。雨點打在樹葉上,發出“滴?偷?汀鋇納?簦?路鷦諮葑嘁皇紫撓杲幌燉幀B放緣男』ㄑ鱟帕常?純斕睾茸龐晁??攬?慫?峭ねび窳⒌撓⒆耍?〔菔嫣溝靨稍詰厴希?賜純煒斕南戳爍鱸琛S甑紋?湓謔饕渡希?齠?牛?褚豢趴啪вǖ惱渲欏S甏虻降孛媯?淦鵒宋奘??貳L?吩鍛??洞﹄??孰剩?唄ァ⒋笫鰲??家??莢肌I彩保??鍪瀾韁皇O履卿懶ちさ撓晟? 

雨過天晴,整個世界好像被清洗過一樣。天空蔚藍蔚藍的,鳥兒在樹上歡歌,葉子還滴着水珠……這場大雨給大地注入了無限的生機,帶來了清涼。大自然多麼神奇啊! 

  我愛潤物細無聲的春雨,也愛給人們清涼的夏雨。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