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染綠了世界,清新了空氣,帶來了涼爽,它,絲絲綿綿,嘩嘩啦啦,淅淅瀝瀝……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天地間一片空濛。它洗去了殘冬留下的灰塵,又迎來了花兒熱情的款待。它不斷地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歡跳,穿越了重重疊疊的高山,遊歷了水平如鏡的湖水,跨過了鬱鬱蔥蔥的森林,飛奔了鮮花萬朵的公園……它一路歡跳,時而隨風飄灑,時而漫天飛舞,留下了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那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着優美的旋律,令人陶醉。

  小草靠什麼而生長,它不是僅僅靠太陽的光芒,還得有雨水的澆灌。

  花兒靠什麼而美麗,它不是僅僅靠自生的嬌麗,還得有雨水的沖刷。

  空氣靠什麼而清新,它不是僅僅靠大樹的氧氣,還得有雨水的擦洗。

  ……

  雨,滋潤萬物。雨,無私奉獻……

  重慶萬州區五橋小學六年級:鈺婷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