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淚亂花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淚亂花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從我到家開始。 

  今天突然很煩。莫名其妙的,總覺得自己的性格越來越激化了,突然會發火,卻又能在被一群人笑罵的情況下微笑。落地窗連接着外面世界的泥土,我獨自站在窗邊,微笑。突然愛上了微笑,這個表情永遠那麼寂寞。不讓任何人知道自己的內心,真實的自己。 

  至今為止我最好的摯友還是她——緹。雖然她總是那麼沒心沒肺,但我需要朋友。我本以為兩個月無一人理睬,早已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可是那件事打破了我的幻想。我覺得自己好可笑,如此地步還無法剋制我的淚水。 

  微笑,微笑,我才不要放棄微笑。 

  真正的我是很討厭那些愛哭的人的。小孩子,遇到點事便手足無措,只知道以淚水博得同情。呵,真是討厭。可惜我畢竟也是小孩子。我的淚水,無法阻止。一旦回到自己想要的空間,便忍不住哭泣。每次哭前都會很絕望,怕眼淚長流。 

  然後一滴淚緩緩落下,在恐懼和悲傷的雙重情緒下越積越多,直到地上、桌上或枕上潤濕一片。 

  喜歡一個人在夜裡突然流淚,毫無原因的。因為,淚越多,乾涸的越快。到真正需要流淚時制止,是我真正的目標。 

  多哭,有時候會讓人變得堅強,有時卻會讓人更加脆弱。 

  我希望自己是前者,可是潛意識中卻在慢慢變為後者。變得脆弱固然是一種墮落,性格直率也是我所厭惡的。總覺得把自己的感情毫無保留的傾泄的人,很傻很傻。 

  曾經有幾年拚命追隨某個事物,白痴一樣。至於那件我終生難忘的糗事,我更不會說出口。只要,自己知道天使——不,現在是惡魔——也會做讓人嘲笑的傻事就好。 

  披着天使外衣的惡魔?請不要這麼叫我,我只是,遵照自己的想法左右一切,而已。 

  微笑着寫下這段文字,有一種與自己交談的感覺。編製文字時,好像突然間靈魂分成兩半,不斷和自己交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本質,這才是真正的寫作。至少我如此認為。 

  從前的東西總是會被刪除,抑或是放到心底的最深處,與過往一起沉淪、墮落。 

  恨透了失去,彷彿我前一陣的解脫又消散了。總是這樣,剛剛想通這一點,又被那一點所難住。 

  恨透了得到,那種淡淡的喜悅讓人憎恨。真是煩惱,永遠都無法剋制自己。 

  恨透了哭泣,即使需要用這種方式來發泄,卻又總覺得好懦弱好無用。哭的人,最無趣,卻也最重要。 

  看到別人笑,我經常會有莫名的氣憤,也許是嫉妒,也許是天生就不喜歡。反正我是不可能像他們一樣釋然了,我,早已與時間脫軌,早已與世界脫軌,早已與至親摯友們,脫軌。 

  不再那麼快樂了,真是奇怪。也許過一段時間能夠開心起來。 

  可是有時候認為自己活的好無聊,一種惆悵湧來,想流淚,但這種時候,我還是能忍住的。 

  就寫到這裡吧,也許早晚會改變的。改變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夜淚亂花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淚亂花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