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能亂花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亂花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逛街,經過玩具店,我看見了一件好玩的玩具,就鬧着要買,媽媽生氣地一口拒絕;“不行,快走!”我的心“刷”地一下碎了。我只好纏着爸爸,爸爸慈愛地對我說:“葉峻嶠,好玩的東西太多了,不可能把它們都買回家呀!你的玩具已經夠多的了,再說,你已經長大了,有些玩具不適合你玩了。”我不服氣;“我就是喜歡嘛!”“寶貝,你想想,爸爸媽媽掙錢多辛苦啊,要給你買吃的穿的,還要供你上學,很不容易了。你看,爸爸媽媽小時候都沒有玩具玩,你比我們那時的生活好多嘍!”爸爸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我低着頭,不說話,爸爸知道我已經不點動搖了,就繼續說道;“有些玩具其實也沒多大意思,回家玩兩下就丟在一旁不碰它了,也就等於把錢白白浪費了,對嗎?寶貝。”說著,爸爸俯下身子微笑着看着我,過了半晌,我才抬起頭來,不好意思地說道:“我想通了,我以後再也不亂買東西,亂花錢了!”爸爸媽媽聽了,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不能亂花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亂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