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不怕烈火,那頑強的生命力叫人敬佩,它那綠的顏色更是令人喜愛。春天,它伸展它那嫩綠得身軀,衝破土壤,向大家展示它嫩綠的身軀。瞧!他多麼開心,又呼吸到了大地母親那清新的空氣。微風吹過,小草們一搖一擺,又像一群小姑娘在給我們表演歡快地舞蹈,又像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向我們招手點頭。夏天到了,小草長成了一根高壯而又茂盛、清爽而又自然的青草,在微風的吹拂下,風情洋溢,它們頂着夏天的炎熱、烈日的暴晒,整齊高昂。秋天的來臨,也讓小草換上了黃色的衣裳。這時的小草雖然已不像春天的那個嫩娃娃了,也不像夏天那個穿着綠色衣服的小夥子了,但小草依然挺立着,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博得人們的讚賞。清晨,晶瑩的露珠便會和草葉做遊戲,滾來滾去的。冬天,草地便落上了厚厚的積雪。一年四季的小草永遠記我心!

您正在瀏覽: 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