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乘302回家,可等了好久,都還是看不到一輛到站的車,我不耐煩地蹲了下來,可只過了一會兒,我就隱隱約約看到紅綠燈對面的一條公交車有302路又有14路,我便 

拿起IC卡慢慢走向路邊,準備迎接馬上就會到站的302路公交車。當我在一列找到302時,我飛快地跳進了車門,然後刷卡。汽車又開了這就開始了搶客戰爭。 

  我們的司機大約40多歲,開車技術非常嫻熟,平均速度都在一小時60幾公里上。他一上路就加大油門,雙手緊握方向盤兩眼注視前方時不時看了看反光鏡,一有機會,他就突然超車,而儀錶盤上,六十也飈到八十多,不過超過了之後車子還是會慢下來的,大約快到站的時候,汽車依然保持在四十公里以上的速度,等到快要靠站的時候,司機突然來個急剎車,我一隻手抓住欄杆,另一隻手拿着衣服和書包。可車子就像豎起來了,我的手都快抓不住了,手指像被強行扒開,就在馬上快要摔倒的那千鈞一髮的時刻,汽車停了,這時車裡不斷發出指責的聲音,但司機卻無所謂的樣子,後面的公交車無可奈何跟在後面,沒過多久後面的公交車也趕上來了有一輛車想超車,“滴——滴——滴——”汽笛不斷地鳴叫着,大概是示意這輛車讓路好讓他超車,可司機只當沒看見繼續慢慢開,原來前面是紅燈,開到紅綠燈的時候,正好變綠燈,司機立刻加速衝到了站點,果然有一大群乘客擠了上來。這時司機也好像達到了目的,放慢了速度緩緩地優哉游哉地駕車慢行向下一站…… 

  公交車到了樂購,我下了車,搶客大戰可能還在進行,但我想說:這樣很危險,請不要再搶客了,為了乘客和車上所以人的安全。

搶客 作文推薦:

  • ·搶客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搶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