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熏。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熏。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昏沉沉地的,我帶了一把傘來到學校。 

  “許欣雲,老師叫你。”一個同學告訴我。 

  “好。”我淡淡地回答。 

  來到辦公室,看到那個班主任老師,我不是很喜歡她,不喜歡她的教學風格,不喜歡她的對學生不平等,不喜歡她的穿着,不喜歡……“你知道你昨天幹了什麼嗎?”她脾氣很暴躁,一掌拍在辦公桌上,嚇了我一跳。我很快地鎮定下來,“什麼事,昨天,昨天,我沒幹什麼。”我不想理她。“還敢狡辯!”“我沒有!”我再一次鄭重地告訴她。“吳慈,你把事情的經過說一說。”我往旁邊瞥了一眼,原來,那個卑鄙的值日生來告狀了,我微微笑了笑,我還能怕他?“是這樣的,老師。”他必恭必敬地像只哈巴狗,“昨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許欣雲在搶一個小弟弟的東西,我上前阻止,而她還不肯,還踢了我幾腳。”我總算找到對手了,沒想到,他比我還會撒謊。“你還有什麼意見嗎?”那個老師閃過一絲笑容,雖然不易察覺,可我還是看到了。“我什麼都不想說。”因為我知道,這個老師永遠跟“綠燈生”是站在一條線上的,隨便我怎麼解釋,她也不會相信我。“你走吧。吳慈,你也回教室去吧。”剛剛走出辦公室,就聽到了手機撥號的聲音,我知道,她又去找后媽打小報告去了。“吳慈,吳慈,真像這名字似的,一點兒也不仁慈。哦,不是仁慈,而是狡詐!”我在心裡憤憤地想。 

  后媽滿頭大汗地趕來了,我知道,媽是走了幾里山路才來的呢。看到后媽在辦公室里不住地點頭,露出討好的笑容,我什麼也沒有聽見,我也不想聽見那個壞老師說的話。那個老師高昂着頭,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我真是不喜歡。可誰叫她教我們這一班呢?望着后媽臉上的汗珠,我有一股酸楚湧上心頭,可我也不想啊,誰叫那吳慈,誰叫那壞老師呢?沒誰能聽見我的想法。對了,那個小女孩呢?我沒有問她的班級,也沒有問她的名字,難道,她就這樣把我給拋棄了,我不要,你快回來找我呀!我突然有一股迫不及待需要她的想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微熏。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