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心世界。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世界。5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內心世界。5。

  末,我們在找你! 

  就這樣,末坐在長椅上發獃,“咕……”就在這個時候,不爭氣的肚子叫了起來,末餓了,但是,她沒有錢,只有乾等着,心中不禁感到很寒酸。 

  淺那邊。 

  “末!”“末,你在哪?”“末啊——”到處都是淺他們的喊聲。可是這樣都無濟於事,末就是不出現,他們來到每一個末可能會去的地方,可就是找不到,直到晚上。 

  四個人走在接上,就是找不到末,他們的心中有些絕望,末的爸爸媽媽面如土色,無精打采。“我們去幸福公園看看吧!”“好啊。”於是,四人緩緩走向幸福公園。走進了公園,他們又開始尋找末:“末!快出來啊!”就在這個時候,淺發現了坐的花壇旁的末:只見她靠着花壇邊,默默哭泣着,旁邊的落葉也在底上慢慢轉着圈圈,路燈一閃一閃的,知了也不再鳴叫。一切都是那麼凄涼,淺的心突然“咯噔”一跳,像兔子一樣,沖向其他人:“末,在那裡,我找到了!”大家聽后,立刻精神抖擻,跟在淺的後面,走向末:“末……”當末的媽媽看到末,她哭了。“你們……”末很吃驚。“你這個孩子,怎麼那麼壞!害得我們找了半天,還麻煩了你的同學!走,回家去!”末的爸爸大發雷霆。末大吃一驚:爸爸,你怎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你對我的態度變了,變了……末的臉頓時拉了下來,默默和父母走回了自己的家。“淺,美娜,今天麻煩你們了!真是謝謝啊!”末的父母站在家門口向她們致謝。“不客氣,叔叔阿姨!”兩人異口同聲。 

  進了家門,末的爸爸媽媽便火冒三丈地大罵末:“你這孩子怎麼那麼不爭氣!小小年紀還敢離家出走,討厭我們了,是不是啊?是不是!?”“別理她,讓她自己反省,走!”“我恨你們!”末大叫。“啪”爸爸的巴掌落在了末的臉上,那一瞬間,末的臉火辣辣的,她哭了,拚命跑向房間,重重地關上了房門…… 

  (未完待續) 

  PS:希望大家喜歡啦!支持,頂下就OK了!

您正在瀏覽: 內心世界。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世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