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拂過湖面,帶起一陣漣漪,幾朵桃花隨即飄落,在湖面蕩漾。雨後的清新與濕潤瀰漫我的心窩。乘舟而行,挽起一朵落花,捧在掌中,粉中帶白的花瓣,柔軟而神秘,帶着一些露珠,抬起手,讓那露珠滴入口中,甘甜,還帶着一絲涼……沁人心脾的清香,在清晨的薄霧中飄散、迷失! 

  天空如此寧靜,湖水如此美麗,我只是身在這一葉小舟之上,只是天地之間一個微小的生物。清風貫徹了我的衣袖,不覺有些陰寒,連裹緊了長袍,忽見水面有一些微盪,側耳傾聽,悅耳的蕭聲從遠處飄蕩而來,綿延的音律,外柔內剛的音韻,恰到好處的樂器,再配上這景,可謂是天作之合。我屏息凝神,回味這天籟之音留下的尾音。 

  靠岸了,我邁着沉穩的步伐踏上了一片凈土,成片的桃林,粉色的花海,爬上了一棵較大的桃樹,躺在樹榦上,盡情享受花香,輕輕觸碰下一朵,放入嘴中咀嚼片刻,咽下了肚,留在嘴中的是一陣清香和一些青澀。凝望錯落有致的樹榦,凝視成簇的桃花,我笑了,最單純的笑——就為了眼前這寧靜安祥的一切,我不禁笑了,嘴角微微上揚,那是微笑! 

  跳下樹,行走在桃林之中,雖漫無目的,卻東張西望,望着飄落的桃花瓣,看着一躍而起的百靈,一切是那麼奇妙,走着走着,不覺天色已暗了下來,正想回頭,卻見前方有一條瀑布,雄偉壯觀,有如一條銀龍咆哮而下,走向前去,從一旁摘下一片葉子,將其捲曲起來,乘了些水倒入口中,啊!飄飄欲仙的感覺…… 

  睜開雙眼,眼見的一切隨即消逝,不留痕迹,只剩下殘缺不全的記憶。幻想,只能是幻想嗎? 

  

您正在瀏覽: 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