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熏。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熏。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遙望那風景,一顆星的距離。你要怎麼相信?我一直在原地等着你。永遠,永遠。 

  清潔工人拿着大掃把,戴着大口罩,在“唰唰唰”地掃地,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那個動作,直到讓人厭煩為止。 

  “今天要去滑冰耶!”林木還是像一個瘋子。 

  “我知道啊。你那麼興奮呀?”我笑了笑,“你還不快去通知蘇蘇和小媚啊。” 

  “對啊,對啊。”說完林木就像瘋子一樣跑了。 

  我又開始了我漫無目的地行屍走肉。 

  “來了,來了。”林木永遠跑步都是那麼快,叫她去跑腿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小媚還是像原來一樣嫵媚。指甲畫得眼花繚亂,穿着一身華麗的衣服,還是穿着高跟鞋,儘管我們已經跟她說了很多次。因為,每次,她穿高跟鞋,都讓我們有一種居高臨下的壓迫感。 

  “嗯,蘇蘇,小薇,怎麼樣了?最近她怎麼都沒顯身啊?”我問了一句。  

  “啊,你不知道嗎?小薇她要走了耶。” 

  “啊,不是吧?“我驚訝地張開了嘴巴,這是很少有過的。 

  蘇蘇是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本來我是不認識她的,因為小薇,所以我才剛剛認識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微熏。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熏。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