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了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了家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換”了家鄉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地方呢?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的家鄉。 

   那麼是不是有人會問:“你的家鄉是不是很美麗啊!是不是一個旅遊景點?”對於這個問題,我會給你說:“我的家鄉並不是旅遊景點,並不是什麼特別美麗的地方,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我之所以喜歡我的家鄉,是因為我的家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你們是不是特別想知道我的家鄉變成了什麼樣呢?別急,我慢慢給你介紹。 

   我的家鄉原來的街道非常臟,住的房子也非常平凡,但是現在,街道變得一塵不染,有的房子也成了高樓,房子的兩旁有堅強的護衛--樹,它們不畏嚴寒的保護這人類,它們就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我的家鄉變化得是不是很美了呢?下面還有更美麗的呢,等你看完后,準是大吃一驚。 

   原來,山上是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但是,在我們“領頭雁“的帶領下,現在,山上都種上了樹,有:柳樹、核桃樹、松樹、楊樹等,其中我最喜歡松樹。 

   春姑娘來臨后,松樹就會吐出新的綠芽,在遠處看像一個身披綠甲、玉樹臨風的小護衛,走進看,原來是由一個個尖尖的松針組成的松樹,如果你動一下松針,松針像是怕你傷害它似的,就會猛地扎你一下,你可別小瞧這小小的松針,紮起來可疼了,它彷彿是在告訴我們:“你們不要傷害我噢!” 

  不知不覺中,春天已經過去了,夏天的腳步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這時,你再看看松樹,它卻變成了一把雨傘,在為人們遮擋太陽,這雨傘還蠻頂事的,不信的話,你試試,在你被太陽燒得滾燙時,你去雨傘下面試試,又像走進了冰窖一樣。又機會的話,你也來體驗體驗吧! 

   哇!風好涼爽啊!”我不禁稱讚道,原來是秋天來了,這時,坡上是五顏六色的,你瞧,那黃色的是柿子,那紅燈籠是蘋果,那圓溜溜的果實是核桃……而松樹呢,卻和原來的一樣,我迫不及待的想等到冬天,看看冬天松樹是什麼樣子的。 

  終於等到了這一刻,我跑到山上,一幅畫面映入我的眼帘,所有的樹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枝子,唯有松樹還保持着原來那美麗的樣子,所有的樹都塗上了銀霜,披了一身雪花,非常漂亮。 

   我的家鄉變得是不是很美了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一定要把自己的家鄉建設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換”了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了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