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山東省濰坊市 山東省臨朐縣龍泉小學六年級二班 許可   我的對面站着一個小女孩:長着一雙不大卻炯炯有神的眼睛,塌塌的鼻子,紅紅的嘴唇,左臉臉頰上有着五歲時的“紀念”(摔倒留下的小疤痕),蓬亂的頭髮,穿着紅T恤,黑仔褲,活脫脫一個假小子。我一撇嘴,她也一撇;我一搖頭,她也搖頭。沒錯,她就是我,鏡中的我。

  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是朋友中間的“活寶”。常常逗得別人開懷大笑,不論和朋友鬧了多大的彆扭,生了朋友多大的氣,不到一天,我又會跟朋友和好,照樣好得不得了,好象沒有吵架這回事似的。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沒有煩惱的人。的確,我不管有多大的煩惱,十分鐘后,保證忘光光。

  我最喜歡的事是Watch TV和吃零食,也許會有朋友問我:“你不是喜歡看書嗎?”沒錯,我一直喜歡看書,但現在我覺得看書不是一種愛好,而是人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爸爸媽媽說我是書蟲子,同學們說我是書獃子,我只要借到書了,就會廢寢忘食,下課看,放學路上邊走邊看,回家吃飯看,晚上躺在被窩裡看,這還不算,我竟然連上廁所也看。有一次,媽媽收拾廁所的時候,竟找出了好幾本書來,真是哭笑不得。

  我的優點嘛,是對朋友很有義氣,為了朋友兩肋插刀(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兩肋插刀還是免了吧)。還有凡事不盲目隨從,凡事都有個度。比如那次,在班上掀起一陣狂熱的音樂潮,班上好多同學都買周杰倫、SHE、5566等歌星的磁帶,帶到學校利用下課時間聽,成了追星族。好多成績優異的同學成績直線下滑,而我卻沒有盲目地隨從,而是象平常一樣的去學習,並告誡那些同學不要再痴迷聽音樂了。

  至於缺點嘛,就是十分容易泄氣,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地杞人憂天起來。還有就是做什麼事情都三分鐘熱度,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懶,要不是被別人逼着做的事,我才懶得做呢!我覺得世上最快樂的事就是躺在席夢思床上,旁邊的桌子上擺滿了零食,一邊吃,一邊看書(或TV)。哈哈,大家可不要笑我啊!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現在我一定好好好學習,努力朝着理解邁進!!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我,一個小小的我,希望能和大家交Friend!!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