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輕盈的腳步——秋來了。秋的信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趁大地還沒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動着神奇的畫筆,將粉紅、暗綠、雪白、金黃……灑向大地。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迎接它的,竟是一片絢爛多姿的色彩。
   陽光,不再是鮮紅的,它的光線已成了耀眼的金色。
   秋,那是什麼季節,那是成熟的季節,那是金色的季節,那是引人思念的季節,那是含情脈脈的季節。
   瞧吧!秋,那耐寒的菊,多美!藍天下,它們總是競相綻放,蕭瑟的秋風刺割着它們的面龐。它們依然亭亭玉立。儘管秋風無情,但誰曾想到,今日的它們,是經過了春天的萌發,夏日的醞釀,才在秋季開出了絢爛的花朵。
  瞧吧!秋,那綿綿的雨,多美!給人以思念,給人以遐想。那一次,母親帶我去看秋雨,我看着,我聽着,我想着,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是那種纏綿,那種聲音,那種朦朧,讓我想起那已經去世的慈祥的外公。我脫下鞋子,飛奔在雨中,那匯聚的雨水,深情地奔向遠方,遠方……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