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善良的公主,她出生在一個漆黑的夜裡。可是當她發出第一聲啼哭的時候,整個黑夜頓時如白晝一般,大家都覺得她肯定是天上的神靈。

  那時天上只有太陽,沒有月亮。人們到了夜裡就什麼也看不清了,常常會遇到危險。這位公主很着急,常常坐在荷花池邊着急不已。

  這一天荷花池裡的最大的一朵荷花居然開口說話了:“假如你真的不想百姓發生災難,愛他們勝於愛你自己的話,那麼請你投入這片荷花池,進入我的懷抱吧!你的生命將會照亮黑夜裡的每一個地方。”

  善良的公主想都沒想,甚至都沒有來的及和父母道別就跳下了荷花池。

  到了夜裡,一個圓圓的球就緩緩地從池水中躍上了天空,變成了一輪皎潔的月亮,那就是善良的公主變成的月亮。有了這明亮的月亮后,人們在夜裡走夜路的時候就不害怕了,因為看的很清楚!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