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沖!  

  雙流實驗小學六、二班 王蕾  

  “蕾兒,媽媽給你找了幾道奧數題,快來做!這些題是很重要的。”這讓玩遊戲的我猶如晴天霹靂“啊,又要做題。我要崩潰了。”自從上了六年級,我的自由時間就慢慢的消失了…… 

  “快點,這種題小升初很有可能會考。”我磨磨蹭蹭的走過去“媽,能不能只做兩道?”我試探這問。“不可能!”媽媽斷然拒絕。我只好開始做起了這些奧數題。太陽光透過窗戶照到了我的臉上,想起以前,又想到現在,我不禁發起了呆“接着做呀!做完了給你時間發獃。”我回過神,繼續做起來,而媽媽則在一旁悠閑地喝起茉莉花茶。我望了望媽媽說:“媽,要是我能和你一樣就好了,你真悠閑。”媽媽笑着說:“羨慕我了吧?那你從小就要好好讀書,,長大才會像我一樣,對吧?”怎麼又是學習?我琢磨起來,好像媽媽的每句話都是針對我的。是呀,現在小升  

  初,哪個家長不為自己的孩子着急呢?不過我也真應該像媽媽學習,媽媽可是響噹噹的才女,她小學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到了初中,媽媽考上了成都七中又是前三十名,怪不得現在她當了“1農廣校校長。”終於把題做完了,一檢查,還是錯了兩道。  

  我的小學生涯再過兩、三個月就結束了,就要跨入中學的大門。沒有辦法,加油,沖吧!  

您正在瀏覽: 加油,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