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是快樂的源泉,童年像是笑聲的營地,童年有一切美好的回憶。在快樂的童年中有很多美好的事是值得回憶的,比如說我的這件事。 

  那天,是春節爸爸媽媽帶我去我哥哥家去拜年(那時我還沒有搬家)正巧,我的羅楠姐姐和我們不約而同地在街上相遇了。我問:“你去哪呀!”“去何嵩家拜年呀!”她回答說。“啊?我們兩家人真是心有靈犀呀!我和我爸爸媽媽也是去呵嵩家拜年呢!”我回答說。 

  到了何嵩家。大人們讓我們小孩子出去玩。因為是過年所以身上會有點錢啦!於是我們決定去買刮炮玩(刮炮是我們每年都會玩的遊戲,今年我們都會玩)! 

  買完刮炮回來,我們先一個一個到放,放多了,就覺得沒意思了。這個時候,我們把所有的刮炮都放在一起,再在撿一些別人沒放玩的爆竹放上去,再把幾張紙點燃放上去。這時火太大了,我就把鞋放上去,本來想把火撲滅,沒想到把我的鞋給炸了,腳丫子都露出來了。打那以後,我每次玩刮炮都很小心了。 

  童年就是這樣,有酸甜苦辣咸,所有味道。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