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弟沛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沛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常有一些親朋好友來我家做客。這不前兩天老爸的同學們就來我家了,一位叔叔帶着他的兒子——小字沛沛。沛沛4歲了,瘦瘦高高的。沛沛到我家后,起初有些害羞,躲在爸爸懷裡,一會兒摸摸光溜溜的頭,一會兒自己的大耳朵,還不是捂住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過了一會兒,沛沛終於不害羞了。我主動邀請他和我一起玩撲克牌,他點了點頭。我拿出一副撲克牌,“我們玩什麼呢······”我問。“恩······開火車!”沛沛用甜甜的聲音說。他邊出牌邊念出牌的名字,仰頭笑得那麼開心,那麼可愛。

  吃過飯後,我們又玩起了積木。沛沛聰明極了,一會兒搭個城堡,一會兒搭個汽車,一會兒做只小鳥,一會兒做朵小花。搭的樣式繁多,顏色也用的很漂亮。

  搭完積木,我們又開始摺紙。我給了沛沛一張彩紙,他有禮貌地說了聲謝謝,令我有點驚訝——這麼小的孩子就那麼懂事!我疊了一個"心”給弟弟,他卻搖着頭說:“謝謝姐姐,不用了,我自己也可以疊!”他把自己疊的展示給我看。雖然不是很工整,但每一步都疊了,很認真,也很漂亮。

  這就是小弟沛沛,你想不想有個這樣聰明可愛的弟弟呢?

您正在瀏覽: 小弟沛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沛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