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長着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子。方形的臉蛋,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一條直線。厚厚的大嘴巴吃起東西來狼吞虎咽,下巴長滿了硬茬茬的鬍子,我經常用手去摸他的鬍子或是用下巴去頂,痒痒的,舒服極了。

  我的老爸下班回來不是上網看股票就是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像被施了“定身法”一樣,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

  晚上,老爸特別喜歡“夜遊”,可不是夢遊哦!就是晚上出去打麻將,不管打雷、下雨、颳風都要出去。有一次,天上突然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暗自高興:老爸這下出不去了,可以陪我下棋、打撲克了。“兒算不如爸算”,誰知手機一響,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要出去了。我連忙攔住他,說:“爸爸,您出去會淋到雨的。”爸爸說:“小孩子不要多管閑事。”說完轉身就“溜”了。我非常地生氣。

  爸爸,您要是改了“夜遊”的壞習慣,我會更喜歡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