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一本書。裡面的任何一件事都是珍貴的,它也同樣值得我們回憶……

  小時候,每當我們走在街上。看見路上的人拿着一瓶“雪碧”喝得歡時,我都會爸爸媽媽吵着要喝。爸爸笑着對我說:“這個人喝的是白酒。你還記得那次偷喝酒嗎?”爸爸的話勾起我的回憶。那次,爸爸在吃晚飯時倒了一杯酒喝。我看了,也想喝,可爸卻一邊趕我一邊說:“去去去,小孩子家家喝什麼酒!”說完,自己又一邊聞着酒一邊一小口一小口地品嘗。看着爸爸那陶醉的樣子,我覺得酒一定是一種很好喝的東西。於是,我趁爸爸不在,拿起酒喝了一大口。頓時,我感到一鼓辛辣的味道進入了我的口中。我哇地一下把酒吐了出來。還跑到爸爸面前,一邊跳一邊指着自己的嘴。起初爸爸還以我錯喝了酒精什麼的,後來知道我是因為偷喝了酒後才哭笑不得地批評了我一頓。想到這裡,我對爸爸說:“那那個人可真勇敢啊!”說完,還向他投去了羨慕的眼光。

  過了幾天,我到表哥家去玩。表哥?∥頁鋈ネ媯?詮慍∩戲柰媼艘煌ㄖ?螅?碭緶蛄艘黃?ldquo;雪碧”給我。我畏懼地看着“雪碧”,連連搖擺着手,說:“我不要我不要,這“酒”很難喝。”“酒?呵呵,表弟,這是“雪碧”不是酒。不信你聞聞?”我半信半疑地聞了聞,咦?怎麼甜絲絲地?我又用舌頭舔了舔,嗯?很好喝耶。於是我又大口地喝了起來。我平身也因為這一次嘗試而嘗到了“雪碧”的味道。

  這一次嘗試雖說是一件小事,但在我人生的旅途中卻前進了一大步。它告訴了我“無嘗試,不成功。”這個道理。

  六年級:騰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