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嘗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膽的嘗試,讓人磨練膽量,有趣的嘗試,讓人欣喜若狂,失敗的嘗試,令人刻骨銘心,而成功的嘗試,則讓人受益匪淺,那次嘗試,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風呼呼的吹,雨嘩嘩的下。孤零零的我獨自在寒氣逼人的被窩裡寫作業。

  由於作業過於多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全國小學生通用的方法——抄作業,對就是抄作業。一分鐘,二分鐘後腦子里浮現出因為抄作業而被打得皮開肉綻、遍體鱗傷、血肉模糊、千瘡百孔、體無完膚、傷痕纍纍、頭破血流的情景……天空一聲巨響便更加深了我的恐懼。但是仔細想想因為抄作業(前提老師不知情)全對而被全班當眾表揚的美滋滋的感覺……

  這時,我平靜了下來,又想了想得出的結論是後者的可能性大一些,便不慌不忙的抄起了作業……

  未知天數后,在一節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語文課……由於作業全對老師表揚了我……

  這是本人平生第一次嘗試抄作業,得出的結論為:只有抱着一死的心態來抄作業,才能收穫老師的表揚!

  綿陽五中初一:陳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