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膽的嘗試,讓人磨練膽量,有趣的嘗試,讓人欣喜若狂,失敗的嘗試,令人刻骨銘心,而成功的嘗試,則讓人受益匪淺,那次嘗試,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到了樓下只見哥哥一手拿着打火機,一手拿着鞭炮,熟練地把鞭炮點燃,然後從容地向遠處扔去,只聽“砰”的一聲鞭炮就炸了,這“砰”地更增加了我的恐懼。哥哥叫我來放,我說道:“我不敢放。”哥哥為了我吸引我,用剪刀把鞭炮從中間剪開,再次點燃。這一次不“砰”的一聲而是星花四濺。這下我可來勁了主動向哥哥要一根,然後緊張地打開打火機,小心翼翼地把鞭炮點燃,手一扔。然後就等候着鞭炮的炮炸。過了兩三分鐘鞭炮沒有爆炸聲。仔細一看原來沒點到我就扔了,哥哥走過來教我:“你不用怕,看到點燃之後再扔也不遲,關鍵是要沉住氣,不能慌張。”說完他又親自示範了一遍。這次,我平靜下來了,照哥哥教的方法做,我看引火線點燃了,然後不慌不忙地把鞭炮扔出去,只見它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弧線后炸開了花。我成功了!

  只有敢嘗試,才會有勝利的果實開花的一天,只要敢嘗試,才會使人生更加燦爛,只有敢嘗試,才能更上一層樓!

  洪山中心小學6年級 廖舒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